段卿鸳

『无期』野心 7

兰利母女



————————————

上庭的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很好。


可我怎么偏偏忘记了呢。


兰利她啊,最讨厌的就是背叛者了。


而现在的我,似乎就是那个不信邪,没原则,没底线的不忠者吧。


我如是想着,垂了垂睫毛,一滴晶莹的液珠打湿了它,又晕染于眼前,让我看不清兰利的模样。


她就是这样,前一秒还能勾着笑容跟你开玩笑,下一秒便阴着的脸让你毛骨悚然。


她隐于审讯室的黑暗中,我其实本来就看不清她,只知道刑具的旁边,有一抹细微活动的黑影,而狄斯上下管理层,也只有兰利会这样闷骚,躲在一旁观看现场审讯。


我冷笑着,仰头以戏谑的神情打量兰利的忠犬,他再一次重复着毫无意义的疑问,啊,也无非就是“BR002的档案在哪里?”、“你什么时候开始勾结帕尔马的?”、“你们这次潜入有什么目的?”。


无趣又俗套,我不太想正眼瞧他。


可惜啊,兰利的人和兰利一样,没用的自尊心太强。


于是结实的皮鞭自上而下挥来,我下意识侧偏过脸来,火辣的刺痛感先落在脸颊偏下的脖颈处,而后传至胸前,腹部。


我听着衣服的破裂声,愤懑的呼吸声,以及我下意识的闷哼声在四面都是铁壁的屋子里蔓延又荡漾,我垂下眸来,泪水如雾气般迷蒙在我的眼前,在眩晕中,我看到了自己的皮肤绽裂开来,凄凉又瘆人。


我听到了狂放又悲戚的笑声,疼痛让我的思绪混沌,后知后觉才知道这是我灵魂深处的悲鸣。


一下又一下,我笑出了声,“兰利……你也是懦夫…所以别怪你的女儿是个废物。”我扯了扯嘴角,我想这个笑容一定很难看,可是足够了,足够让兰利皱眉,让她不爽,让她明白狄斯不是没人能站在她头上,更何况这个人还能是她的女儿。


黑暗中的身影动了动,皮鞭在刹那间得到转接,粗糙的柄部在接触到皮质的手套后立刻被捏紧,皮鞭在空中旋转了一圈,划破空气发出“咻咻”的抽离声,她是往我脸上打的。尽管我提前躲避了,也只觉得眼前一黑,血水迷蒙住双眼,而耳畔只听得皮鞭坠落于地,清脆之声伴着下颌被狠狠捏住。


“睁开你的眼睛。”


硝烟味迎面扑来,兰利缓缓着沙哑的声音流入耳畔。


我想偏开她的束缚,但是失败了,我只有努力睁开眸去看她,疼痛下迷糊着显出兰利的模样,她墨绿的眼眸是那么冷,看不出一丝情绪,寒得我浑身发颤。


又是一滴不争气的泪水混杂着浊血滑出眼角,她面无表情的脸上浮现厌恶之色,她将我推在椅子上,退后了几步,冷冷地命令我不许哭。


“你没有资格哭。”


看啊,我现在连哭的自由都没有了。


胸口闷闷的,让我有窒息的感觉,气血上涌,我咳嗽了好几下,俯首呕出血来。本转身的兰利侧过来看到了乌黑的血,她好看的墨绿色眸中终于有什么情绪把厌恶压了下去,但是我看不明白,看不明白她微蹙的眉下,眯着的眸子打量着我的神色。


可是我不反感这种眼神,我倒感觉颇为亲切,就像…就像母亲看女儿一样。


……我可能糊涂了,我在说什么呢?我不就是兰利的女儿吗……


眼前一暗一明,重复多次,最后一眼我看到兰利把住我的脖颈,唤我的名字。


“银狼。”


……

TBC.


彩蛋是银狼被兰利寄养之后的一些养母女小故事,偏甜,回回断更这么久和主线刀子的血吧。





评论(54)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