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卿鸳

『无期』野心 6

“女儿长大了,也别跟母亲斗。”


漫天的白纸,张扬着顺风飘飘摇摇地坠于地面,沾上的污色的土。

我屏着气息,手指紧紧扣住地面,些许泥沙掺入泛白的指甲缝中,我模糊着的眼前,再次出现兰利的模样。

那个女人是故意这么穿的吧…

大衣里面藏着的那件黑色皮衣,是两周前刚入职的我送给她的礼物。

兰利穿皮衣很好看,因为身材好,况且她今天没有将衣领最上方的两颗纽扣系上,白皙的肌肤就这样袒露着,如同她的纹身一般,内敛而性感。

我这样想着,捂着渗血的肩膀,咧着嘴笑。

“看来不太痛啊?”

沉沉的男音缓缓响在身后,很快附上一只戴着皮手套的手,擦过我的衣领拂过衣身伸进口袋中,不慌不忙地从中抽出那份图纸,又不知从哪儿变来一块深色手帕,近得几乎要碰到我的脸。

我不满得啧了一声,没好气地夺过手帕,“你来挨两颗子弹看看?”

他在确认图纸无误后,不知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笑着拍了拍我中弹的肩膀,连说了三声辛苦了。

我刚刚擦去的冷汗又有重现的趋势,我举起拳头就要打他,他便使用了异能,人形立刻化为黑泥,我连忙收回手——那玩意怪恶心的。

“赶紧回去处理伤口吧,再晚一点,胳膊得废咯~”

我看着他消失无踪,身子又顺着墙壁倚着,张开捂住胳膊的手,轻轻抬起正对月光,血污的颜色在高贵的月光下,仿若也玷污了这抹神圣。

“…母亲。”



我其实多少猜得到,帕尔马会用废纸去欺骗兰利,但是我并不能理解,兰利这样有两百多个心眼的特务头子,怎么会真的拿图纸来交易,又怎么会大张声势地派遣这么多人来只为和我交易。

直到帕尔马一巴掌扇在我的脸上。

“你踏马有没有搞错啊?又不是我画的假图纸你踏马打我干嘛?”

我也不能白挨打,反手一拳打在帕尔马脸上,看着他的皮肤沉陷又恢复,黑泥伸缩自如,我有些后悔回手了。

“异方晶塔破坏不成,狂厄值就无法破除临界,那我们辛辛苦苦谋划了三个月的计划就白费了!”

昏暗的异方晶体塔控制室内部,帕尔马恼怒地将图纸撕碎撒向我,怎么都喜欢扔纸。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控制室内的两名工作人员都被帕尔马打昏了,帕尔马的技术人员正加紧时间破除方才按图纸所做的而引发的异方晶体反噬。

警报声叫得很凄惨,而我们根本逃不出去。

反噬作用,遏制了他们动用异能,也就是说他们无法化作那恶心的黑泥离开。

除非解除,否则,就得等当局的人一枪崩了他们,他们才能得以再生。

那就更恶心了点。我不太愿意想象黑泥被子弹打得飞溅出来的情形,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也不知道帕尔马能不能看出来我的心思,但是看他傻呵呵训斥技术人员的样子似乎没料到我嫌弃的目光。

“嗐,有这时间,不如躺着装死,等兰利来了说不定还能骗到她呢。”

“哎呀,兰利心思重的很,她手下的那些公务员啊,你的人可斗不过——认命吧,反正你和这个老女人交手也不止一……”

“老…女人么?”沉哑的声音随着金属门的开启声略带幽怨地传入耳畔,我浑身一颤,而更让人无助的,是技术人员的一声,“破解了!”

我发誓我这辈子没看过这么壮观的一幕,操控室里跟着来的共有六个人,七道黑影唰得一下便没了踪迹,硕大的操控室里只剩下我,而停留在门外沉着脸的兰利。

“哈?”


兰利一定踏马是故意来抓我的。

“有病啊,能抓上次酒厅不抓,非绕这么大一个圈子?”

我看到走在前面的兰利微微缓下了脚步,我下意识颤了一下身子,她转过身来,羽帽下她微眯着眸子饶有兴致地打量我,又猛得朝我着跨来一步。被束缚住手脚的我,不悚得昂起脑袋——我其实不想的,只是后面两位老弟架着我的手臂有点太紧了。

她笑了笑,“不有趣吗?”

说罢她便转身,踏着皮靴走得飞快,只剩我一脸茫然。

有趣……?

“您把我当猴耍呢?”我挺直身子,不满地高声反抗。

“当猪。”

“?????”

狼变猴又变猪?我说兰利你别太荒谬了?


……

TBC.



——————————

四十分钟浅浅速打一下


评论(52)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